close
惡作劇之吻2緊張拍攝中
湘琴還是那麽可愛


湘琴傢的直樹還是那麽酷 (變短髮了,但依然還是帥!)


如果
東方茱麗葉中告訴我的是
“感情或事業,有時候,光會傻傻堅持是沒有用的,還需要一點運氣”
那麽
惡作劇之吻還能給人去試一試、努力付出的勇氣

不過事實的確是——
“付出有時是得不到回報的,即使付出再多!”
以上是真理!!

PS:好喜歡傻傻的袁湘琴,不太喜歡好強的林濑穗.

超級期待惡作劇之吻2
不過我覺得第二部應該沒第一部好看吧
畢竟我喜歡的是湘琴付出能得到結果的過程!!
而且我喜歡的題材大多都是在校園裏發生的情節
第二部應該是上班發生的故事了吧
不過還是超級想看
見到鄭元暢也好啊!大帥哥我最喜歡了!哈哈!

快!
超級想看了已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