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東方茱麗葉
其實還算挺好的一部電視劇啦
可老覺得特堵得慌

裏面兩個人閒的感情讓我覺得那才叫愛情呢(PS:我特別討厭生活秀,沒對象還非得找,爲了結婚而結婚.BS!)

可是吧
就堵在這塊兒呢,太現實!
劇中説明一個道理——付出基本上是沒任何收穫的
不過很現實!是真理!

最抨擊我的一段情節:
亮學長,請你看下這封信。
(很不屑,也沒回頭):對不起,我不能收。
爲什麽?我是因爲學長,才來念寳成的。也是因爲學長,我才會選服裝設計係。我把我的心意都寫在信裏面,請你收下吧。
(超級不屑,問):因爲我才進這個學校是不是?你怎麽可能因爲我才念服裝設計呢?大家念服裝設計都是爲了圓夢,真心喜歡服裝,才那麽拼命,你這種心態只會破壞寳成學院的水準,這樣的話,不如退學算了吧!
(哭了)
哭啊?你還敢哭啊?我哪一點講錯了?你自己去認真想一想吧你!
(哭著跑開了……)
最後他也一點兒不覺得自己說的話傷人。

In a word: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的商量,就算跪下来哭死也没用
另外男的的定力有那麽強麽?黨他碰見更優秀的女人時?
我還真不信嘿!
(竟然劇中幾乎所有男的都喜歡林濑穗,我還就更不信了嘿!就是這部戯竟然讓我有點兒討厭林依晨演的這個人物,覺得她有點兒世故,不過她笑起來我就沒那麽討厭她了,因爲巨可愛)


我應該最喜歡的還是惡作劇之吻
期待第二部!


東方茱麗葉經典臺詞:
亮:
我的未來,就是穗
剛剛的8秒,現在的8秒,未來的8秒,都已經被林瀨穗預約了!
穗,對不起!在你的未來裏,我缺席了

穗:
我不要只有我一個人受到保護,有再大的困難,我們兩個人一起面對。
我決定了,不管要付出再大的代價,我一定要得到你 !

你要贊助亮,很好,請儘量。但是,除此之外,亮是我的,大姐姐~

對話:
穗:我笑我有個這樣會吃醋的男朋友!
亮:怎樣?我就是這樣!你能怎樣?

亮:你聽好,你之所以喜歡我,是因為你不瞭解我,我不希望你有一天痛苦,你愈愛我,就會愈恨我,與其哪天這樣,不如不要開始
穗:我為什麽要恨你啊?!
亮:只要記住我的承諾,我會保護你不受褚形的傷害,是我唯一能做到的
穗:你還沒告訴我,為什麽我要恨你
亮:趁現在還來得及,就這樣!

穗:我以為 你要跟我分手
亮:分手 你讓我這麼擔心 我怎麼可能就這樣輕易放過你啊

經典:
感情或事業,有時候,光會傻傻堅持是沒有用的,還需要一點運氣
其實有時候選擇離開,也是一種留下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