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年後再次參加了五月天的活動
兩站地的西壩河大中
離學校很近
非常近


開始在天橋上站著遠望
時間一分一秒
很明顯感覺到心跳隨之越來越快
等了一個小時左右終於出場
(我想我一定是離得那麽遠的裏,第一個看見阿信下車的人了)
用我這不爭氣的嗓門大聲喊“阿信!阿信!”的
完全毫無反應
雖然嚇倒了旁邊的各位同志(幾乎都是看熱鬧的)


沒轍
往前沖
沖得真的很靠前
還沖的完全沒有阻礙(不得不說我喜歡這種管得很松的保安我特喜歡)
都跑最前面去了也沒人管
然後繼續大聲叫阿信
離得超級近了仍然沒反應
阿信那雙眼睛很明顯是腫了的


那就只能照了
照啊照
一直再照
我真是完全沒工夫看那其他四隻
真的是很抱歉很抱歉
我不喜歡你們我也沒轍
但我很合時宜的照了幾張全家福


回憶起來覺得記住的似乎就是我一直在拍他看他
怎麼看也不覺得厭
可愛啊

也就不到一個小時的工夫
活動結束了
他們撤了


我隨著護送的保安的隊伍前進
可什麼也看不見
他們人在哪里?
我就服了自己了
他們其實就在我眼前的車裏
剛反應過來的時候
車也漸漸開遠了
只能拍下車離去的背影
只知道车牌是:
京H.C7809(我要加油努力找到这个车子,忽忽~)


就這麼走了
沒什麼特大的感觸
就是覺得時間過得還挺快的
還有就是阿信的眼裏沒有ME

這次眼神完全沒有任何交流
太遺憾了

最後去瘋狂的搶免費海報
還算幸運

P.S:這就是當天我沒反應過來的車子裏,阿信的自拍,標題為:
「對不起,我不是人,我是帥哥。」

太精確了
大帥哥!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