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15
下午5點多到的FAB
那一個找!
有夠隱蔽
累死ME了
(FAB做的唯一還像個人的事情就是他們竟然爲了EASON清場了,也就是說,我再來的晚點兒,連進都別想了!我還挺靠后的了,小小的FAB裏Eason是屬於我們的了,哈!)
18:00
Eason進場
開簽!
隊列緩緩移動...熱的很


19:30越走越近
馬上就輪到我啦

奶奶的要死不死的FAB工作人員不讓拍照,不讓攝像
MD擋我鏡頭
可惡啊!!
視頻截圖

我簽了兩張
感覺很爽


工作人員很不給情面
只能請求俺們傢EASON啦
簽完了我的兩張后


我問Eason"能握手麽??"
他竟然沒猶豫就同意啦!(握的左手)
哇哇哇太激動了

(PS:就是戴表這支!能握到手的人真不多,哈!走運死啦)

他還看我了耶
WaKao 啊!
愛你愛你!!
第二次愛上你
我要去香港啊!!!
(PS:我在坐車回家的路上,一直用左手捂著臉呢,聞啊聞,哈哈!!高興)

別看Eason是實力派,離近了看,不騙人的真的很帥的啊(就是頭髮有點兒少啊)
愛你愛你!!
美好的時光實在是太短暫啦
我要回憶、回憶再回憶!陳奕迅,大好人!愛你愛你啊!
(現在還沒囘過神來呢我,真是不可思議啊,想起電視裏看見他對媒體的那種不屑的態度,再想想他昨天對我的態度,靠我瘋了,怎麽那麽好呢??!!親切的要死命了。囘不過神兒來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