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從傢出發上學不太順
坐個特8饒著堵車不說
還有個長得賊老高的哥們兒擠我腦袋!MD!
最後還坐過了一站
跑安貞橋東去了
害得我還走了一站地
遲到了(當然這個無所謂,哈!)
覺得上了大學后
我們就都變得有思想、有個性了
遲到后我們還來了個早退
跑KFC吃去了
就是因爲我們有個性
我們就Lucky了一下!
吃完了逛完了
竟然有個推銷的給了我們一蓋飯!

靠!五塊呢嘛得?
天上還真就掉餡餅了嘿!

下午回家得了個別人從香港帶來的玩意兒
我這個EXCITING

可我就不高興了
怎麽不給我帶個港貨回來呢?
全是英文+日文
略微不爽啊!

儅我看到這個的時候我又小爽了一下

“株式會社”
臺灣偶像劇不都改編自“株式會社”漫畫什麽的來著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