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
我正式將吳尊前加上定語“我們傢”

從此他便成爲“我們傢吳尊”撒!
另一個“我們傢”就是ASHIN撒


感動瞬間:
吳尊同學会去想粉丝要的究竟是什么
所有艺人在签售时都会尽量地快,因为要让尽量多的粉丝拿到签名,不让大家白来一次。
而他的思维更贴近粉丝
他知道如果粉丝太多,自己是再努力也没办法签完所有人的
于是
“我慢慢地不给自己压力去加快速度
因为我知道你们来不是单纯只为了拿到签名而已
也会希望跟我们有眼神的交流和好好握手
我真心为我太快签名向大家说——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