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每天人來人往是那麼吵鬧
除了你
我全都聽不到
我的心去了哪里想請你幫我找到
你的愛藏在哪里
分給我好不好
小小的世界少了你我快要瘋掉
除了你
我誰都不想要
就算愛情天荒地老是那麼難熬
為了你
我一定做得到

輕輕關上我的眼睛
整個心裏都是你
希望真愛能被你感應
在我心裏最愛的人就是你
裝上翅膀我要飛向你
輕輕呼吸你的呼吸
心裏滿滿都是你
你是陽光水還有空氣

我覺得的幸福
你都不覺得滿足
選擇回頭路
趁感情沒變成厭惡

沒人比賽操場saybyebye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
沒有風也搖擺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一切新鮮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在見到你關鍵的第一秒
愛的情愫開始發酵
你像一座孤傲的島
有自己的城堡
我是上不了岸的潮
也只能將你圍繞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一廂情願是種煩惱
只要換你一次微笑
就算是做夢也會笑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我想我聽懂你話中的話
而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你走了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熬
微笑
緊緊咬牙
給你祝福
你自由飛吧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我同意可是我淚如雨下

也許因為不能
才這樣入神
把遇見當做是緣分
無意的微笑當作真
揮別後還癡癡的等你轉身
明明抽身後海闊天空
偏偏還沉溺在你的眼神
夢做得太多註定難過
握到手
哪怕冰冷
也會當作是收穫
我不相信還會有人愛你比我多
可以愛
不能愛
我知道你愛的人一定不是我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我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
卻發現愛一定要有回音
原來緣份是用來說明
你不愛我這件事情

其實我早應該料到
我對你再好
也愛不到
你是美麗的氣泡
就算抓得到
也會破掉
我知道
所有愛的道理我都知道
卻做不到
面對你我總是太渺小
我改不了
你有多重要
你不知道
你隨便就好
我像句玩笑
儘管辦得到
你也不想要
愈得不到愈想得到
愈想得到愈得不到
所有的勸告我都不需要
你是誰的毒藥我的解藥
就算要求不高
我也分不到

像一场梦却醒不过来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不管爱你有多难
我的心只想属于你
无法预知的未来

无解的眼神
心像海底针
光是猜测我食欲不振
微笑再美再甜
不是你的都不特别
全世界只对你有感觉

斷了的弦再怎麼連
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
再怎麼接音都不對
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我沉默你的話也不多
我們之間少了什麼不說
你的美已經給了誰
追了又追我要不回
斷了的弦再彈一遍
我的世界你不在裏面
我的指尖已經彈出繭
還是無法留你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u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